close

98年4月23日,

晚上十點多下班,回到家裡,老媽已經陪著山告少爺睡覺了,

來看個新聞吧!!

一打開電視.....Oh My God!

電視竟然一直播放著『駭客任務』!

 IMG_0479.JPG

真的是....一看就傻眼!

我想大概是映像管壞掉了吧....

IMG_0483.JPG 

隔天早上,問問山告少爺,電視為何會變成醬呢??

他說,他用一本「ㄅㄆㄇㄈ」的書丟過去,電視就壞掉了~

那本書,是用厚紙板做成的字卡書,他這樣一丟,我的二萬塊就飛了.......

山告少爺被我敦敦告誡了一番,而且我也告訴他:馬麻沒有錢買電視,所以現在沒有電視可以看囉~

 

雖然電視壞了,不過倒是還可以聽的到聲音,也都可以轉台,

所以,我們家多了一台收音機,少了一台電視!!

 

而且,我發現,如果打開這台”收音機”聽久了,熱機熱夠了,

左半邊會很給面子的讓我們看到一些影像!

老公下次買新電視時,該考慮加裝一片透明壓克力在面板前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